小言不甜

For U

【静临】无疾而终

平和岛静雄有些烦躁地揉扁了易拉罐,随意扔向一旁,发出哐当一声巨响。
新罗顺着易拉罐飞出的方向看了一眼,笑眯眯地转向静雄。
“今天心情不好?”
静雄的嘴角扯成了一个要笑不笑的弧度:“没有。”
新罗继续踩雷:“折原临也?”
那一瞬间静雄的脸有些扭曲。不过下一瞬他又恢复了正常:“别提那只跳蚤。”
新罗肯定的说:“折原临也。”
静雄有些狠戾地看向新罗。
新罗立即表明立场:“你和临也的事我不过问。你应该能处理好…吧?”不确定的望了静雄一眼,新罗正色,“不过你可别太过了。临也那家伙脑子清明的很,我就怕你糊涂,把自己赔进去。”
静雄扯了扯衣领,点上一根烟:“你在说什么?”
新罗吐吐舌头,满不在乎地转身:“成吧,就当我没说过。我要回家陪塞尔提了,再见。”
眯起眼睛,静雄望着新罗远去的背影。
既然心情不好,那就去找跳蚤发泄一下吧。静雄狠狠咬了咬牙。

昏暗的房间内,折原临也懒懒地瘫在椅子上,望着天花板出神。
想小静了。想小静身上的烟味,也想小静拳头的触感,更想…那一个无意间的吻,想小静洒在脸上的鼻息。
临也让椅子转了个圈。
完了,这发玩大了,把自己绕进去了。
楼下传来玻璃碎裂的声音。懒洋洋的红色瞳孔陡然有了生气。
几乎是有些兴奋地抓起外套,临也拉开窗户跳下楼:小静,我等了很久了。

“I—za—ya—”静雄不耐烦地叫着那个讨厌的名字。
“小静。”临也尾音上扬的应答响起在静雄身后。
静雄略烦躁的心情在这一声一如既往的欠扁的“小静”之后,奇妙的平静了。但这个认知很快让他再度烦躁起来。他掐灭烟,取下墨镜,转过头面色不善的盯着那张妖冶而令人嫌恶的脸。


临也很随意地从外套口袋里摸出匕首在手中把玩,红瞳饶有兴致地盯着静雄:“小静专程来找我叙旧?”
静雄一脚将垃圾桶踢向临也。
临也轻巧的跳开:“看来不是啊?白高兴一场。”
“Izaya,你话真多。”静雄冲向临也,“来干一架吧。”

精疲力竭地半跪在墙边,临也抹去唇边的血。
“小静今天心情不好?下手真狠。”轻佻又有些撒娇的语气让静雄皱了皱眉。
静雄站在瓦砾堆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临也,顺手拔出扎进腰侧的匕首。刺目的鲜红顺着酒保服蜿蜒而下。
“啊,拜你这只跳蚤所赐。”
临也有些意外的挑挑眉:“哦?因为我?我最近可是很安分啊。莫不是…”临也弯了弯眼睛,“因为被我亲了一口?”
静雄的脸黑如锅底,反手把匕首飞向临也:“闭嘴吧死跳蚤。听好了,这事就当没发生过,你再敢提我跟你没完。”
稳稳地接住匕首,临也定定地盯着静雄转身离开的背影,眸色微深。
本来就没完啊,我们。
临也站了起来,望向深不可测的黑暗。

静雄点上一根烟叼在嘴里,行走在新宿的黑夜里。
空气里都是跳蚤的味道。静雄“嘁”了一声,加快了步伐。
那天发生的事不可遏止地在他脑海里循环播放。

那天两人的主题依旧是打架。
打着打着打进了一间伸手不见五指的仓库。两人在黑暗中凭着嗅觉和听觉小心翼翼地对峙。
然后临也很狗血地在躲避静雄攻击时被油桶绊了一下,又很狗血的冲着静雄扑了下去。其实这都没什么。 关键点有两个,1是虽然临也被绊了一下但他完全可以一秒平衡自己,但他没有。2是静雄完全可以一秒躲过这莫名其妙的一扑顺便再来上一拳,但他也没有。
于是嘴唇相碰的一瞬,两人心里都飘过两个大字:卧槽。

静雄记不得自己怎么一把推开那只死跳蚤然后落荒而逃的,但他清楚地记得一件事,他的小兄弟抬头了。
想到这里静雄就想骂娘:这他妈什么事?对一个男人起反应?这个男人还他妈是折原临也?而且还什么都没干就是一个比过家家还幼稚的吻?
一把掐灭了烟扔到地上,静雄冲着黑夜吼了一声,再顺手把路边的自动贩卖机抡了出去。
去他妈的折原临也。

tb不知道有没有c
大概是处女文 文笔就不要吐槽了(*/ω\*)

评论(9)

热度(34)